绿地投资60亿韩国建218米高大厦 张玉良:加快推进国际化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1-20 16:43 字号:T|T

摘要:今日,绿地集团与韩国东和投资公司(乐天集团系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将投资60亿元人民币打造济州最高双子塔——绿地济州梦想大厦项目。据悉,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首期住宅产品一期已去化逾八成,年内将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

今日,绿地集团与韩国东和投资公司(乐天集团系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将投资60亿元人民币打造济州最高双子塔——绿地济州梦想大厦项目。据悉,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首期住宅产品一期已去化逾八成,年内将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

在绿地集团首个全资海外项目韩国旅游健康城首期热销之际,澳洲悉尼项目未开盘已预订近五成。在此基础上,绿地集团乘胜追加投资,11月20日,绿地集团与韩国东和投资公司(乐天集团系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将投资60亿元人民币打造济州最高双子塔——绿地济州梦想大厦项目。这不仅体现绿地集团对海外市场的积极预期,更标志着绿地第一阶段海外投资取得成功,济州当地盛赞绿地已成为在韩投资的中国企业中市场美誉度最高、开发项目规模最大、取得成果最丰硕的企业。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韩国济州岛行政、商业圈核心位置,距离济州机场4公里,是连接机场、观光区、汉拿山、海岸道路的交通要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8万平方米,双子塔规划高度为218米(58层),开发周期为3年(项目已取得建设许可证)。整个项目规划建设为集高档酒店式公寓、高星级酒店、娱乐、免税店等于一体的奢华旅游度假城和济州岛城市发展的战略核心项目。其中,酒店式公寓规划为1000间,提供高标准酒店式服务,仍将重点面向中国客群。

据悉,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首期住宅产品销售势头良好,济州岛优越的自然环境、教育配套以及产品的投资前景、移民属性吸引了大批中国客户,一期已去化逾八成,年内将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投资回报率相当可观,符合预期,我们对济州市场继续看好。”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济州项目作为绿地海外发展战略的‘试金石’,已充分证明了中国大企业走向海外,能够通过自主开发经营、培育自有国际化团队取得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绿地集团国际化步伐今年以来稳健提速,目前已确定海外项目的总投资超过100亿美元,今年年内实际投资已超30亿美元,全年海外业务收入预计将超25亿元人民币,明年计划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对此,张玉良表示:“绿地将继续以较快步伐推进国际化,采用适合自身战略优势、适应当地市场和项目实际的商业模式,通过持有和出售、商业和居住产品的合理配比,保障项目稳健运营、风险可控。”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绿地集团济州梦想大厦韩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