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肆虐2015楼市大事件 你错过了什么?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腾讯财经 发布日期:2015-11-12 09:47 字号:T|T

摘要:告别金九银十,2015年楼市马拉松已跑完大半,回顾这期间的房地产市场,房价还是那么的高、地价还是那么的贵、政府频伸橄榄枝、千万豪宅不愁卖。而你,错过了什么?

      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但同时也是最坏的时代;有人从15年年初就开始唱衰楼市,认为崩盘末日定会到来;有人一路犹豫纠结走走停停,最终被房价狠狠甩在七环外;有人听信卖房炒股必定大赚,却不幸遭遇股灾一夜回到解放前;

告别金九银十,2015年楼市马拉松已跑完大半,回顾这期间的房地产市场,房价还是那么的高、地价还是那么的贵、政府频伸橄榄枝、千万豪宅不愁卖。而你,错过了什么?

房企大事件:

1、万达万科联姻

住宅类龙头万科和商业地产龙头万达联合举办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合作领域的产值或将超千亿。

2、恒大宣布无条件退房

恒大集团举行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宣布即4月16日8时起,全国恒大所有住宅楼盘执行无理由退房。

3、孙宏斌收购佳兆业失败

与轰轰烈烈欲“联姻”绿城一样,融创对佳兆业的收购历经波折,以失败告终。孙宏斌扩充版图再次落空。

4、融绿之分

持续一年之久的融绿股权纠纷,已经由一桩商业并购演变成一场闹剧。最终,伴随着上海(楼盘)融绿平台的最终分家而画上句号。

5、方兴更名中国金茂

随着“金茂”系列产品在全国走红,地产界大有只识金茂,不识方兴之势,“金茂”二字一时间风头无两。此次更名,实现了公司名称与产品品牌的高度统一。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房产错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