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原著·源墅园林样板区绽放盛典华彩竞放(3)

——望园似锦 墅境共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20 18:15 字号:T|T

摘要:红石原著·源墅“望园似锦 墅境共赏” 园林样板示范区于6月20日华丽绽放,戴德梁行物业管家签约仪式、省会最大蝴蝶展皆同步耀献。园林示范区内人气火爆,座无虚席,现场上演斑斓蝴蝶、大美园境与样板房争相斗艳的盛况。

享受美食

排队参观蝴蝶

参观蝴蝶展

样板间参观

现场舞蹈

东二环城市别墅 园林示范区礼献首开

红石原著·源墅,于东二环,绘筑33万方城市英伦墅区。10分钟繁华半径之上,优处学苑路、天山大街,西侧紧邻昆仑大街南延线,以纯粹的都铎建筑风格,以建筑师的精湛技艺和艺术家的独到眼光,献给有影响力的鉴赏家。

红石原著·源墅醇美英伦样板示范区礼现首开,惊艳一城。410-620㎡低密联排别墅大美绽放,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别墅,仅供懂生活的阁下典藏。

源墅鉴赏热线:400-6803-111转1701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红石原著红石原著样板区开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