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源墅杯”高尔夫邀请赛盛大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4 21:49 字号:T|T

摘要:4月24日,上百名志同道合的高尔夫绅士们,一同汇集在省会滹沱河高尔夫球场,赴会红石原著2015年“源墅杯”高尔夫邀请赛,享受高尔夫球场绿草茵茵的生机。

4月24日,上百名志同道合的高尔夫绅士们,一同汇集在省会滹沱河高尔夫球场,赴会红石原著2015年“源墅杯”高尔夫邀请赛,享受高尔夫球场绿草茵茵的生机。

舒适大巴接送、专人服务,主办方红石原著于每一处接待都极尽完美,优雅的接待环境和悉心服务,让宾客们宾至如归。活动之前大家在风景如画的美景中参观球场,以球会友的气氛中极其舒畅。本次活动包含高尔夫竞技赛和高尔夫体验之旅两部分,专业高尔夫人士一拼高下的同时,高尔夫爱好者们也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近距离体验高尔夫文化内涵和操作技能。

下午1点, 2015年“源墅杯”高尔夫邀请赛正式开场,主持人登台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河北涞泽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郭川上台致谢来宾,期许活动圆满成功,竞技赛精彩绝伦,体验之旅宾至如归。抽奖环节全员得奖在开杆之前引爆现场氛围。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纪念奖纷纷名花有主。

下午1点25分,红石原著项目领导正式开杆,高尔夫竞技赛和高尔夫体验之旅相继盛大开启。竞技过程中,每位实力战将身着宽松舒适的战衣,尽情挥洒,张弛有度,奋力冲刺最远、最准奖项。实力的极致演绎,使得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全场观众都拍案叫绝。球员们也在张弛有度的挥杆运动中收获了高尔夫运动的无限乐趣。

高尔夫爱好者们的体验之旅也无限美好,红石原著特邀高球著名教练向来宾们讲解了高尔夫运动的起源、礼仪和技巧,并耐心地讲解了一些技术动作要领。在分组PK环节中,来宾们跃跃欲试,纷纷登上打位挥杆击球,领略高球运动的激情。

比赛结束,主办方红石原著举办了颁奖晚宴,对竞技赛前11名高球高手进行了颁奖。在饕餮盛宴,觥筹交错下红石原著2015“源墅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谢幕。

城市东南唯此一墅 大美源墅礼献首开

红石原著·源墅,于东二环,绘筑33万方城市英伦墅区。10分钟繁华半径之上,优处学苑路、天山大街,西侧紧邻昆仑大街南延线,以纯粹的都铎建筑风格,以建筑师的精湛技艺和艺术家的独到眼光,以浓墨重彩的英伦别墅,献给有影响力的鉴赏家。

城市东南,唯此一墅。红石原著·源墅盛大启封,醇美英伦样板示范区惊艳一城春色。410-620㎡低密联排别墅大美绽放,仅156席,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别墅,仅供懂生活的阁下典藏。墅区园林盛景及样板示范区礼现首开,静候品鉴。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红石原著红石原著·源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