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杯”开发区企业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8 00:22 字号:T|T

摘要:冬天的寒冷阻挡不了热爱生活、赞美生命的热情,更抵挡不了积极向上,追求健康生活的红石原著。由红石原著主办的“红石杯”开发区企业羽毛球联谊赛1月17日在石家庄学院北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

冬天的寒冷阻挡不了热爱生活、赞美生命的热情,更抵挡不了积极向上,追求健康生活的红石原著。由红石原著主办的“红石杯”开发区企业羽毛球联谊赛1月17日在石家庄学院北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

为增进开发区各大企业成员间的交流与互动,红石原著以球会友,希望增强与开发区各企业间的联系和友谊,促进交流与发展,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身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魅力。本次联谊赛格力工业园、国祥运输、御芝林药业三大实力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比赛。

开球仪式现场,领导的精彩发言将启动仪式的盛况演绎得淋漓尽致,令全场选手倍感兴奋。

比赛首日,64位羽毛球精英到场一展风采,一改工作时一丝不苟的严谨作风,尽显活力和运动天赋。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单打制,每场采取3局2胜制。

赛场内,各大企业参赛选手表现得十分专业,每一次发球、每一次挥拍、每一次扣杀、每一次跑位,都凝结着实力与信心,颇具“专业范儿”。场边,领队分析赛况,调兵遣将,排兵布阵;场上,各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敏捷的身手和娴熟的技巧从容应对。高远球、吊小球、扣杀球,每一个精彩动作都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场地外,各企业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也十分给力,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将企业人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也饱含着同行间的友谊与关爱。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冠军1名,获得iPhone 6一台;亚军1名,获得1600元现金奖励;季军1名,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第4名1名,获得500元现金奖励;第5-8名4名,各获得小米手环;同时,红石原著也为各位参赛者选手准备了贴心的参赛奖,凡参赛选手都将获得羽毛球拍一个。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开发区企业提供了一个增进沟通交流的有利平台,更加增进了红石原著项目与开发区企业之间的认知认可。

116-139㎡墅区三居 首付2万 暖冬钜惠

寒风日渐,红石原著特于寒冬之际,以多重暖冬好礼,墅区大宅116-139㎡舒阔三居谨献持续对红石原著保持关注的广大置业者们,首付2万,更有41888元新年定房基金,2万抵6万的暖冬钜惠,让每一位置业者告别漫漫冬日,度过暖暖一年。

责任编辑:岳敏 关键字:红石原著羽毛球联谊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