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和好朋友做好邻居

红石原著“老带新”双享厚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7 09:53 字号:T|T

摘要:据悉,凡红石原著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成交1套房源,老业主可得5000元现金奖励,新业主购房优惠5000元。凡11月新客户成功购房,还可以抽取家电大奖奖品多多,惊喜不断。“老带新”全新升级活动,让居住梦想大升级,让意外惊喜不打烊!

自从11月初以来,红石原著“浓情感恩季,尊享礼上礼”真情回馈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红石原著的“老带新”升级活动让新老业主纷纷拍手叫好。目前红石原著,33万方纯正英伦别墅生活区大境初成,老业主得意地将自己的房子介绍给亲朋好友,而在他们宣传与感染下,红石原著也被越来越多的新朋友所接受和认可。

“邀亲朋,喜做邻里” 业主推荐,双享厚礼

为了进一步帮助更多客户获得更多的优惠,轻松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红石原著“老带新”客户置业活动,使老客户和新客户都能够获得优惠。老业主严先生说:“自己很早就买了红石原著的房子,因为红石原著是开发区最具尊贵感的楼盘,而且高层都封顶了,现在老业主推荐双方都享厚礼,要多介绍亲朋好友过来买了”。

据悉,凡红石原著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成交1套房源,老业主可得5000元现金奖励,新业主购房优惠5000元。凡11月新客户成功购房,还可以抽取家电大奖奖品多多,惊喜不断。“老带新”全新升级活动,让居住梦想大升级,让意外惊喜不打烊!

纯正英伦生活墅区 品质生活人居大境

红石原著,33万平米城市英伦别墅生活区启势城市生活之典,紧邻学苑路、天山大街,距东二环仅5分钟车程;西侧紧邻昆仑大街南延线,开通后将直线连通珠江大道,直抵城央繁华;环城水系、环山湖公园,10分钟城市生活圈,为城市向上阶层构筑悠悦的生活之地。园林规划源自英国皇家园林造诣,让人在舒缓的意境中涵养优雅的贵族气质。43中幼儿园落户红石原著,最前沿的文化教育和最多元、最卓越的学习环境,领先一步的成长平台,将让孩子的未来更加光亮。红石原著辅以360°英式贵族管家精细呵护,完美人居致献城市精英,梦想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红石原著石家庄红石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