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杯”雀神争霸赛初赛盛大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8 09:39 字号:T|T

摘要:8月17日,红石原著声动全城的“雀神争霸赛”首轮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麻坛高手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娱乐盛宴,充分展示麻将这项全民娱乐运动的魅力所在。

8月17日,红石原著声动全城的“雀神争霸赛”首轮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麻坛高手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娱乐盛宴,充分展示麻将这项全民娱乐运动的魅力所在。

签到并选取座位号

了解比赛规则

比赛奖品一览

 休闲竞技赛 雀神争霸一决高下

雀神争霸赛初赛分上下午两场,上午9:00参赛选手陆续赶到红石原著营销中心,根据参赛券编码抽取参赛座位号,四人一组进行对决。裁判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9点半,雀神争霸赛初赛正式开始,参赛者各个气定神闲,步步为营。本着“文明参赛,友谊第一”在专业而严谨的规则下,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众麻友一展牌技,每位选手都十足的雀神范,劲头高涨,将麻将打得有声有色,现场麻将牌声、笑声时时响起,言语交谈间也透露出对下周日的四强争霸赛信心十足。

怎么还不开始

活动现场

比赛进行时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红石原著雀神争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