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杯”雀神争霸赛8月即将全城开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1 15:20 字号:T|T

摘要:吃碰杠听胡,十三幺,清一色……麻将作为中国国粹,不仅具有独特的游戏特点,而且集益智性、趣味性、博弈性于一体,内涵丰富,底蕴悠长。多少人暗暗羡慕影片中雀圣高超的赌术,幻想能参加一场风云变幻的麻坛盛会,摘得桂冠……如果您的“牌”功独步江湖,那么现在一展超群牌技、一掷万千筹码的机会到来了!火热8月,红石原著雀神争霸赛广邀天下麻坛高手一决胜负!比赛历时一个月,必定是一场让大家畅享的饕餮盛宴。

吃碰杠听胡,十三幺,清一色……麻将作为中国国粹,不仅具有独特的游戏特点,而且集益智性、趣味性、博弈性于一体,内涵丰富,底蕴悠长。多少人暗暗羡慕影片中雀圣高超的赌术,幻想能参加一场风云变幻的麻坛盛会,摘得桂冠……如果您的“牌”功独步江湖,那么现在一展超群牌技、一掷万千筹码的机会到来了!火热8月,红石原著雀神争霸赛广邀天下麻坛高手一决胜负!比赛历时一个月,必定是一场让大家畅享的饕餮盛宴。

 “红石杯”雀神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启

【报名时间】:8月1日-15日18:00前

【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非在校学生,身体健康、赞同文明麻将公约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至红石原著营销中心报名即可。

寻找“红石杯”首届雀神,冠军赢Iphone 6等大奖,雀王周周有,豪礼免费拿。本次大赛比赛将分为外围赛、16强赛、4强半决赛、总决赛(雀神争霸)等4个阶段的比赛,将角逐产生大赛4强,并根据选手名次颁发相关奖品。

在闲散的日子,邀二三好友,到红石原著来碰碰胡一次,不是人生最爽的事情吗?您也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实力,亲身体验雀神大赛带给你的感官之旅。您可踊跃加入报名参赛,在接下来几周的争霸赛中一展拳脚、大杀四方,封顶“雀神”,把“雀神”大奖赢回家,更有精美好礼到访就送。

墅境大宅116-139㎡瞰景楼王 压轴钜献

红石原著作为东开发区首席英伦别墅生活区,其无论在整体规划、建筑用材、小区景观、商住配套、物业管理等,都以高品质居住社区为打造目标,市场的热烈追捧和高度评价就是其无可厚非的佐证。

红石原著,最后一栋墅区高层瞰景楼王压轴钜献,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关注,116-139㎡瞰景大宅,是墅区里难得一见的高性价比产品。首付只需5万,红石原著与新浪乐居联合推出了1万5抵6万限时钜惠,如此好机会,千万别错过,进入红石原著高端别墅生活圈,为更多向往英伦栖居的置业者圆梦。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红石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