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智慧 乐享红石

红石原著趣味英语PARTY即将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4 17:30 字号:T|T

摘要:炎炎夏日暑假来临,怎样才能让孩子的暑假不单调呢?给孩子报补习班?NO!学知识不一定非要在课堂上,寓教于乐的方式更得小朋友的喜爱。为培养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7月27日下午,红石原著携手英孚教育将举办一场“启迪智慧 乐享红石”趣味英语教学活动,开启一场趣味的富有知识性的启蒙英语讲堂,让孩子们在暑假的生活更显充实,又享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炎炎夏日暑假来临,怎样才能让孩子的暑假不单调呢?给孩子报补习班?NO!学知识不一定非要在课堂上,寓教于乐的方式更得小朋友的喜爱。为培养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7月27日下午,红石原著携手英孚教育将举办一场“启迪智慧 乐享红石”趣味英语教学活动,开启一场趣味的富有知识性的启蒙英语讲堂,让孩子们在暑假的生活更显充实,又享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趣味英语课堂,享受周末美好时光

活动当日英孚教育机构专业的外籍教师会亲临营销中心,并在现场开展富有趣味性的英语授课,到访红石原著的客户均可携带孩子免费参与。与以往一板一眼式的教育方法不同,趣味英语采用了最新趣味教学法,运用看图识物、对话交流、寓教于乐等多种模式进行趣味教学。纯英语的试听课,让孩子感受第二语言的氛围;趣味英语的教学,让孩子在玩中学习简单的英文单词。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各种游戏互动环节,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庭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带着您的孩子做客红石原著,尽享周末美好时光吧!

首付5万 即可入住国际化教育社区

建造一个国际化的社区,一直是红石原著孜孜不倦的追求。据悉,43中幼儿园已落户红石原著。栖居红石原著社区,提前享受精英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个高的起点!

红石原著,最后一栋127-139㎡瞰景大宅,是墅区里难得一见的高性价比产品,首付只需5万。从关注购房者出发,红石原著与新浪乐居联合推出了1万3抵6万限时钜惠,进入红石原著高端别墅生活圈,为更多向往英伦栖居的置业者圆梦!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红石原著英语PART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