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原著公益植树节“播种希望”爱满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11:18 字号:T|T

摘要:3月15日,红石原著举办了一场以“播种希望 爱满全城”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下午1:30,广大业主朋友们和环保人士齐聚红石原著营销中心,下午2点乘坐大巴出发赶往石家庄小壁林进行植树活动。

盎然三月,寒意褪去,春暖渐次回归,大地万物昭示生机的复苏,而全新的景象让人心驰神往。

亲近自然公益植树大PARTY欢乐举行

3月15日,红石原著举办了一场以“播种希望 爱满全城”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下午1:30,广大业主朋友们和环保人士齐聚红石原著营销中心,下午2点乘坐大巴出发赶往石家庄小壁林进行植树活动。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树苗后接下来就是培土栽种了。活动现场绿意攒动、欢声笑语不断,有的业主把树苗搬进事先挖好的树坑里;有的埋头苦干,挥锹铲土;有的帮忙浇水,一派热闹祥和的场面。小朋友们也在忙碌着,拿着自己从家里带来的玩具铲子等工具给小树苗添上一份自己的心意。大家在对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在亲手为家园种上一片绿的行动中,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而有意义的周末。

业主亲手栽种下自己认养的树苗,让家的梦想与小树共同成长。纷纷表示这种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能够走出家门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另一方面,能为家园亲手种下一片绿、为环境尽一份力则令这次体验更显珍贵。同时,还可以增强小朋友们爱护花草树木的责任感,是不可多得的好活动。

“买房贴息”2年免息最高可省8万/套

“你买房,我贴息”红石原著贷款买房即可享受开发商给出的惊喜房贷利率折扣,首付款两年免息,客户只要在两年内分期付完首付即可。红石原著为置业者提供最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助力客户降低置业风险,用实实在在的贴息政策让更多的人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116-139㎡三居醇熟墅区 首付2万

历经2年精工打造,省会首席纯正英伦别墅生活区,红石原著早已是省会市民家喻户晓的东二环标杆高端楼盘。省会繁盛通达之地,纯正英伦格调建筑,四季风情园林潜心雕琢实景呈现,墅区大宅116-139㎡舒阔三居开年首推新品,首付2万,即可享受郎阔三居,再享2年免息政策!目前,红石原著五证齐全,准现房呈现,墅区园林盛景及样板示范区暖春迎宾,静候品鉴!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红石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