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原著 全城蜜恋 全城30万巧克力大派送 掀起甜蜜旋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0 13:57 字号:T|T

摘要:一套一辈子,蜜恋送全城!3月20日-22日,红石原著精心策划全城蜜恋3天,30万份甜蜜好礼全城大派送,为省会市民增添几分幸福又甜蜜的喜悦之情!

一套一辈子,蜜恋送全城!3月20日-22日,红石原著精心策划全城蜜恋3天,30万份甜蜜好礼全城大派送,为省会市民增添几分幸福又甜蜜的喜悦之情!

红石原著极致登场 全城派送甜蜜“惊喜“

巧克力大派送现场

活动当天,万达广场、西美商厦、省电视台等热闹街头充满惊喜和甜蜜的气息,“萌神大白“和“幸福派送队”一出现,就引起了路上行人的热烈关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激动的领取一份特殊的礼物。

造型很别致的巧克力

造型很别致的巧克力

有人拿到这份特殊的巧克力,睁大了眼睛,“这不是个套套吗?”“口味太劲爆”姑娘们拿到后都羞红了脸,小伙子们都挠头傻笑,摩拳擦掌,一时间惊喜不断,纷纷议论。待到打开之后才发现,原来里面根本就不是套套!而是一个巧克力!这样一款巧克力,口味虽种重,甜蜜无限!真是被“幸福”给彻底娱上一回了。

市民与大白合照

市民与大白合照

市民与大白合照

更有不少市民纷纷和可爱大白拍照合影,第一时间将照片发到朋友圈,让自己的甜蜜幸福赢得亲朋好友的点赞。红石原著“萌神大白”和“幸福派送队”给省会更增添了浓厚的惊喜气氛,一股幸福蜜恋在全城蔓延。

该活动也得到了市民们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描红石原著的官方微信,参与到活动当中,回复“刮刮卡”即可参与刮刮乐活动,特百惠杯子、U盘、厨房料理包,100%大中奖,只要凭中奖信息到营销中心兑奖即可。

116-139㎡禧春三居首付2万 一辈子必须有一套

历经2年精工打造,省会首席纯正英伦别墅生活区,红石原著早已是省会市民家喻户晓的东二环标杆高端楼盘。省会繁盛通达之地,纯正英伦格调建筑,四季风情园林潜心雕琢实景呈现,墅区大宅116-139㎡舒阔三居开年首推新品,首付2万,即可享受郎阔三居!购房即可享受两年贴息政策,最高可省8万/套!目前,红石原著五证齐全,准现房呈现,墅区园林盛景及样板示范区暖春迎宾,静候品鉴!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红石原著红石原著巧克力大派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