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红石原著 欢乐根本停不下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5 10:08 字号:T|T

摘要:是不是经常抱怨:“不工作的时候,觉得日子很无聊,孩子们也是,看电视、看电脑,一盯就是一天,视力都下降了!周末无聊,总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所以我们更要变着法子让周末丰富多彩起来。红石原著新朋老友的周末,怎么多彩怎么过,多重欢乐,丰富体验,让朋友们根本停不下来!

是不是经常抱怨:“不工作的时候,觉得日子很无聊,孩子们也是,看电视、看电脑,一盯就是一天,视力都下降了!周末无聊,总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所以我们更要变着法子让周末丰富多彩起来。红石原著新朋老友的周末,怎么多彩怎么过,多重欢乐,丰富体验,让朋友们根本停不下来!

羊毛毡DIY 戳戳乐开怀

羊毛毡DIY

周末来红石原著,加入羊毛毡DIY戳戳乐创意活动中来,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中,放松心情,亲子欢乐动手,一把羊毛,一根戳针,玩转创意DIY。随意调配羊毛戳针,萌萌哒娃娃、超cute小配饰、美绵绵的云朵,在针毡交错中,做原创生活艺术家,体验悠享时光的快乐。

高端投资理财沙龙火热上映

高端投资理财沙龙

高端投资理财沙龙

高端投资理财沙龙

5月23上午,在红石原著即将上演一场财富阶层的顶级会晤。投资理财爱好者齐聚一堂,就当前经济形势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思考。《理财进行时》投资理财专家王辰女士亲临现场,与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开讲:大牛市,你赚到钱了吗?支招投资理财技巧,分享最具价值的投资信息,教您做个精明的投资者。

116-139㎡三居醇熟墅区 首付2万

省会繁盛通达之地,东二环红石原著,纯正英伦格调建筑,四季风情园林潜心雕琢实景呈现,墅区大宅116-139㎡舒阔三居开年首推新品,首付2万,即可享受郎阔三居!目前,红石原著五证齐全,准现房呈现,墅区园林盛景及样板示范区礼现首开,静候品鉴!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红石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