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寻宝》走进石家庄节目今日正式录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1 17:41 字号:T|T

摘要:中央电视台《寻宝》走进石家庄栏目今日在河北体育馆正式开始录制。石家庄部分收藏爱好者和市民参与了录制。从5月7日开始报名至今,一个多月的“寻宝”时间,掀起了石家庄的收藏热潮。

中央电视台《寻宝》走进石家庄栏目今日在河北体育馆正式开始录制。石家庄部分收藏爱好者和市民参与了录制。从5月7日开始报名至今,一个多月的“寻宝”时间,掀起了石家庄的收藏热潮。

在节目录制现场,各类藏品纷纷亮相,持宝人轮流上场,一一讲述“宝物”背后的精彩故事。节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李晓东主持,丘小君、李晨、王荣林、王育成、欧阳朝霞五位故宫博物院级鉴宝专家对入围的部分藏品进行了权威鉴定和精彩点评,并对大家最关心藏品的市场价值进行了分析。

据悉,该节目将在央视一套播出。届时,石家庄“最具历史文化价值藏品”将在节目中揭晓。

央视《寻宝》走进石家庄不仅给石家庄市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更是为藏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

本次活动得到了石家庄市其他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石家庄电视台、FM94.6、FM88.2、中国邮政、智达光电、小景画廊、聚兴阁画廊及众多汽车4S店等企事业单位和公司纷纷以不同方式为本次活动助力,为弘扬石家庄历史文化加油。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世界湾央视《寻宝》央视《寻宝》栏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