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高尔夫体验赛活动挥杆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7 09:55 字号:T|T

摘要:4月5日,在世界湾营销中心举了办以“纵情挥杆,标度未来”为主题的高尔夫体验活动,现场倾心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打造的室内高尔夫体验活动,聘请专业高尔夫教练现场手把手教学,在这里让您优雅挥杆悦享人生。

贵族不一定会打高尔夫,但会打高尔夫的一定是贵族!高尔夫,一项集优雅与风度为一体的绅士运动。

4月5日,在世界湾营销中心举了办以“纵情挥杆,标度未来”为主题的高尔夫体验活动,现场倾心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打造的室内高尔夫体验活动,聘请专业高尔夫教练现场手把手教学,在这里让您优雅挥杆悦享人生。

活动不仅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高尔夫运动主题教学,现场的棒球帽DIY环节更是伴随着嘉宾高涨的情绪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午后时光。

世界湾230万㎡商业宏伟规划,集红星美凯龙、爱家HOUSE家居MALL、百货MALL、时空隧道主题商业街、滨水新天地、屋顶主题儿童乐园、中华恐龙 园、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SOHO公寓、水岸别墅、亲水洋房、高端水景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汇集家装、休闲、娱乐、滨水旅游、生态居住等功 能。世界湾必将成为省会国际级城市综合体,提升城市功能,建设具有24小时活力的国际化现代都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