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顺·世界湾创意绿植DIY活动清新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11:17 字号:T|T

摘要:“约会春天,拥抱绿色”创意绿植DIY活动,于3月15日在世界湾营销中心清新上演。走进世界湾营销中心,现场洋溢着泥土的芬芳。活动嘉宾们被大量绿植拥簇,清新悦目、芳香宜人。一旁的桌子上,精致花盆、营养液、修花剪、工具刀、陶土等一系列材料工具一应俱全,优雅的音乐更是在花香草绿间若有若无,令人心醉神驰。

“约会春天,拥抱绿色”创意绿植DIY活动,于3月15日在世界湾营销中心清新上演。走进世界湾营销中心,现场洋溢着泥土的芬芳。活动嘉宾们被大量绿植拥簇,清新悦目、芳香宜人。一旁的桌子上,精致花盆、营养液、修花剪、工具刀、陶土等一系列材料工具一应俱全,优雅的音乐更是在花香草绿间若有若无,令人心醉神驰。

众多准业主和客户齐聚项目售楼部,一齐动手体验艺术的快乐。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将绿植发放到嘉宾们手中,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艺术细胞和想象能力,与家人一起动手,体验艺术盆栽设计种植的乐趣。只见每一组家庭都在亲密地协作着,孩子们调皮地出着主意,家长们则饶有兴致的挑选着各式绿植,DIY出自己喜爱的形状。

一个个充满着奇思妙想的小盆栽成品便呈现出来,或禅意、或活泼、或张扬、或婉转……面对着形态各异,满是艺术气息的绿植,嘉宾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有的拍照、有的议论,更有的爱不释手凝神细观,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期间,置业顾问为到场的新老客户讲解了大家关心的项目近况及最新优惠政策,让业主们更深入的了解项目,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针对儿童还有纸粘土DIY活动,家长们带着宝宝,一起动手制作,在DIY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不仅体验到动手的乐趣,更陪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创意绿植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