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致童年】活动欢乐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1 09:45 字号:T|T

摘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在世界湾营销中心,一场以【致童年】为主题的六一嘉年华活动精彩上演,为到场的大小朋友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六一体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在世界湾营销中心,一场以【致童年】为主题的六一嘉年华活动精彩上演,为到场的大小朋友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六一体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涵盖了创意炫彩刮画、可乐无限畅饮以及幸运大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来宾参与其中,让到场的大小业主充分体验童年的乐趣。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尤其是创意炫彩刮画,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兴趣,

小朋友们认真制作创意炫彩刮画

展示创意刮画作品

创意炫彩刮画与传统的绘画不同,它是一种以孩子为主体、以创意为主线的全新体验式绘画模式,在充满想象的绘画过程中,孩子的多元智能得到充分发展,全脑的潜能得到充分开发。

此次活动,得到了到场新老业主的交口称赞,尤其是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更难得的是为父母与孩子带去一次难忘的亲子互动。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世界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