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热闹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6 12:01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6日世界湾&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寻找东垣文化活动热闹举行,活动中上千名石家庄民间收藏爱好者、收藏家齐聚世界湾,向CCTV《寻宝》节目和世界展示石家庄人收藏的文玩古董。

2015年6月6日世界湾&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寻找东垣文化活动热闹举行,活动中上千名石家庄民间收藏爱好者、收藏家齐聚世界湾,向CCTV《寻宝》节目和世界展示石家庄人收藏的文玩古董。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宣传部主办、石家庄润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是一次面向石家庄全体市民的大型公益性寻宝鉴宝活动,经过去年的寻宝热潮后,本次寻宝将更全面的展现燕赵大地的风采。活动将寻找能够体现燕赵文化特色的青铜、佛像、陶瓷、玉器、珠宝、书画、木雕,或珍贵历史文献资料等各类藏品。

活动前举行了石家庄世界湾文玩早市的揭牌仪式,并由多位贵宾共同击磬宣布活动开始。磬是中国古代的乐器,并与“庆”同音,贵宾击磬,同时也象征着“吉庆”的美好寓意。

上千名石家庄民间收藏爱好者、收藏家齐聚世界湾,带着自己藏品向专家展示。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瓷器、青铜器、书画和杂项等多个门类,来自北京的多名专家坐镇世界湾,点评藏品,从中寻找能够代表石家庄、代表燕赵文化的精品收藏。

世界湾位于老城区、正定新区和东部新区三大城市经济圈中心位置,北依滹沱河,南面古城东路横贯项目,东西拥揽胜利北街、体育北大街两条城市干道。项目占据未来商业发展的核心商圈,是省重点项目、石家庄市20+X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成为北部的地标性建筑。

世界湾230万㎡商业宏伟规划,集红星美凯龙、爱家HOUSE家居MALL、百货MALL、时空隧道主题商业街、滨水新天地、屋顶主题儿童乐园、中华恐龙园、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SOHO公寓、水岸别墅、亲水洋房、高端水景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汇集家装、休闲、娱乐、滨水旅游、生态居住等功能。世界湾必将成为省会国际级城市综合体,提升城市功能,建设具有24小时活力的国际化现代都市综合体。

“世界湾” 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商业面积最大、娱乐内容最齐全、国际一线品牌进驻最多、商业档次高起点的地标。借助高铁和便捷的交通,形成1小时消费娱乐圈,辐射山西(太原)、山东(济南)、河南(郑州)、京津等多个省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