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严查期正当时 天润家园、永邦天汇等众楼盘业主再维权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2 14:15 字号:T|T

摘要:2015年5月12日上午,河北省信访局门口聚集了众多楼盘业主,据了解,他们都是石家庄问题楼盘的业主。置家网记者略数了一下,有包括善水怡园、永邦天汇、天润家园、少年湃XD王国、良城国际逸景等在内的不少于六家楼盘业主出现在了维权现场。让我们细数一下这些楼盘的问题所在。

2015年5月12日上午,河北省信访局门口聚集了众多楼盘业主,据了解,他们都是石家庄问题楼盘的业主。置家网记者略数了一下,有包括善水怡园、永邦天汇、天润家园、少年湃XD王国、良城国际逸景等在内的不少于六家楼盘业主出现在了维权现场。让我们细数一下这些楼盘的问题所在。

维权现场

善水怡园一房两卖

据购买善水怡园的业主介绍,他们是2011年购买的房子,当时交了四成的首付款,但后来,由于开发商的缘故,不得不更换开发商,由石家庄市中恒宏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手,但是接手后,该开发商并没有对已经购房的业主进行交接,要房不给,退钱无着,业主欲哭无泪,房钱两空,至今也没人出来给个说法。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严查石家庄业主维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