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路西三环 一违法建设楼盘被强制回填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01 06:49 字号:T|T

摘要:桥西区组织公安、城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200余名,依法对一违法建设项目的坑槽进行了强制回填,恢复原状。这是该区落实全市违法建设项目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依法回填坑槽的违法项目,位于石获南路北侧,西三环东侧,占地16亩,于今年8月在没有开工手续的情况下进行了开槽。

桥西区组织公安、城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200余名,依法对一违法建设项目的坑槽进行了强制回填,恢复原状。这是该区落实全市违法建设项目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桥西区迅速行动,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违法建设项目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打击遏制违法建设活动。该区成立了专门机构,对辖区所有建设项目进行摸底调查,实地核查交办案件,认真分析违法建设形成原因,严格依法依规做出相应处理。

昨日依法回填坑槽的违法项目,位于石获南路北侧,西三环东侧,占地16亩,于今年8月在没有开工手续的情况下进行了开槽。桥西区综合执法局和留营办事处发现后,及时对该项目采取了强制停工措施,并多次约谈项目负责人,制止该项目继续违法建设。

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项目查控整治力度,确保列入整治范围的项目全部整改到位,且不再发生新的违法建设行为;通过健全完善的长效监管机制,从根本上规范全区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秩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