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中山广场站 部分路面恢复交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3-17 08:45 字号:T|T

摘要:明日,地铁3号线中山广场站部分道路将恢复交通,位置在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侧,现有道路将向北扩12米,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扩为双向六车道。

明日,地铁3号线中山广场站部分道路将恢复交通,位置在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侧,现有道路将向北扩12米,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扩为双向六车道。昨日,记者从石市轨道公司获悉,同时到5月底中山路与中华大街路口的围挡将全部拆除,届时,该路口的道路交通将恢复,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该段交通拥堵的状况。

“去年11月份,该段路面已经完成回填。但由于天气较冷,不能进行沥青铺设等。因此今年3月5日,我们开始做路面的恢复工作。”负责该项目的中铁十七局项目总工李东江表示,预计到18日就可恢复部分路面交通。记者注意到,该段原围挡长约180米,可通行的道路为双向四车道。“部分路面交通恢复后,该段将变成双向六车道,并设有两个非机动车道。”李东江表示,即在现有道路基础上向北扩12米。接下来,他们还要进行北侧出入口的施工,需要对北侧部分道路继续进行围挡施工。

“目前,中山广场站是一座换乘站,工作量较大,但为了尽早还路于民,我们正在加紧施工。”李东江表示,现在他们正在进一步加大施工力度,争取5月底完成上面的盖板施工,并恢复路面交通,让该段交通更加畅通。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中山广场站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