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第二周成交持续微涨 楼市步入理性调整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5 17:35 字号:T|T

摘要: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12月08日—12月14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437套,环比上涨4.05%,较前一周多成交17套,成交面积37311.59平方米,环比下降8.32%。

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12月08日—12月14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437套,环比上涨4.05%,较前一周多成交17套,成交面积37311.59平方米,环比下降8.32%。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434套,占成交总量的99.31%,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和小高层住宅;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套。

从区域成交分析看,裕华区成交最多成交125套,比上周少成交2套;新华区成交99套,比上周少成交1套;桥西区成交74套,比上周多成交12套;长安区成交70套与上周持平;桥东区成交69套,比上周多成交8套。综上分析,本周五大主城区两升两降一平,其中桥西区上涨幅度最大。

从类型成交分析看,住宅类二手房成交434套占总成交99.31%,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套占总成交0.69%。其中多层住宅成交299套占总成交68.42%;高层住宅成交112套占总成交量5.86%;小高层成交21套占总成交量的4.80%。

市场:河北省楼市步入理性调整期

无论是楼市政策地不断调整,还是市场需求地发展,河北省房地产市场从2013年的“疯狂”进入了2014年理性调整阶段。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要求在不断提升,开发商也逐步走上专业化、细致化的地产产品规划与销售。可以说,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朝着更加理性、更加规范的方向走去。越来越精细化的市场使产品逐渐被划分,刚需盘、改善盘、豪宅、别墅。盘点2014年的楼市,无论作为哪个类别的购房者,可以说,“品质楼盘”占据了我省今年楼市的主旋律。无论是在政策地推动下,或是改善需求的扩大,还是购房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地提升,楼市的品质房企以及高端市场支撑着地产产品地不断升华,被市场认可,驱动整体楼市成交。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成交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