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整治4违规楼盘 拆除部分超规划楼层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11 06:54 字号:T|T

摘要:新华区城管部门对本辖区两处私挖坑槽进行了回填,并对一处超出规划的建设项目依法强制拆除,以及对一处未取得建设工地规划许可证的项目依法进行了查封。

新华区城管部门对本辖区两处私挖坑槽进行了回填,并对一处超出规划的建设项目依法强制拆除,以及对一处未取得建设工地规划许可证的项目依法进行了查封。

昨天上午,在中华大街与石津灌渠东南角的建设项目工地“赵二街坑槽” 现场,5辆渣土车正对坑槽进行回填。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坑槽大约15840立方米,该项目未办理相关施工手续。

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该项目挖槽施工后,多次与项目负责人交涉,但该项目依然继续施工。此次,按照整治要求对其依法进行强制回填。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在和平路与植物园街东南角,对一处约5.9万立方米、未取得相关施工手续的坑槽,进行了回填。

同时,在杜北村附近一处名为“金筑·香水岸”的建设项目工地,城管执法人员对超出规划建设的小高层楼层,进行了拆除;在红星街西赵佗路南100米处的橡嵘湾工地, 城管执法人员对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该工地,进行了查封。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整顿石家庄拆除超规划楼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