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北京市场二手房回暖 房租没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12-04 15:21 字号:T|T

摘要:多项政策利好,让二手房市场在年底迎来回暖,与二手房买卖交易量大涨不同,租赁市场相对稳定,京城租金价格并未发生明显变化。

多项政策利好,让二手房市场在年底迎来回暖,与二手房买卖交易量大涨不同,租赁市场相对稳定,京城租金价格并未发生明显变化。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11月份通过我爱我家达成的租赁成交,租金均价为3749元/套,与上个月基本持平,比去年同期上涨4.5%。

在市场成交量方面,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监测,11月份通过我爱我家达成的租赁市场日均成交量环比上月回落4.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9%。

在租赁房源和客源情况方面,11月我爱我家新增租赁房源环比增加了4.2%,新增客源方面环比小幅回落5.2%,租赁市场供求关系进一步平衡,初步显示出淡季特征。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在10月份北京市租赁市场逐步降温之后,11月份的租赁市场延续了进一步降温的势头。反应在成交量价变化上,即表现为成交量、价格环比的再度双双小幅回落。胡景晖认为,随着租赁市场的降温,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成交量价保持平稳、缓慢下滑的趋势还会持续,整个四季度北京房租均价还将继续回落。

不过,由于地铁和公交票价调整,对于居住较远的人群来说,时间和经济成本的增加会促使部分人有换租意愿。

胡景晖建议,随着北京市全年租赁最淡季的到来,市场上租赁房源充足、价格逐步走低的情况在未来的12月份将会延续。对于有换租需求的人群来说,规避市场租赁旺季、价格高涨的热点时期,选择在淡季换租,将有更多的租金议价空间。

●上周热盘●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月24日-11月30日)北京商品住宅累计成交3210套,成交面积达35.2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11%、25%。在扣除保障房和自住房后,上周北京纯商品住宅累计成交2360套,环比大幅上涨54%,是2014年周度销量最高的一周。价格方面,在扣除保障房和自住房后,上周(11月24日-11月30日)北京纯商品住宅的整体均价高达2965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房租没涨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