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唐秦10月份房价环比全部下跌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23 08:59 字号:T|T

摘要: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10月份,石家庄、唐山、秦皇岛的房价环比全部下跌,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跌0.6%、1.2%、1.5%。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10月份,石家庄、唐山、秦皇岛的房价环比全部下跌,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跌0.6%、1.2%、1.5%。

目前,房价下跌城市数量仍然占据主流。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均与9月份相同。

房地产资深分析人士张宏伟认为,这种趋势短期内难改变。

从短期内来看,房地产市场又进入新一轮的低谷期,买卖双方仍然处于博弈状态,即使面临着限购政策取消等利好政策,但由于大多数城市仍然受制于银行“惜贷”等因素的影响,未来市场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再加上2014年即将结束,很多房企面临年度销售业绩指标的压力,要想完成或尽可能缩小与年度销售业绩指标的差距,“以价换量”的市场策略仍然是较为明智的选择。因此,房价下行的压力仍然较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