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5000!新三区项目值得关注 价低量足环境好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06 06:57 字号:T|T

摘要:三环以内房价每平方米处于7000-8000元左右的高位,而三环外每平方米价格则仅为5000元左右。在城区逐渐外扩的过程中,这些楼盘的升值空间逐渐被购房者看好。下面我们仅从地理层面画一个界面,即对省会二环至三环之间能够“见山见水”的生态宜居楼盘进行一次探访,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石家庄市部分行政区划进行了调整,分别设立石家庄市藁城区、鹿泉区和栾城区,市辖区面积由原来的469平方公里,增加到2206平方公里。市区新增面积足足扩大了四倍,新划入市区区域的楼盘则迅速进入购房者的视线。从市场反馈情况看,新划入市区的三区楼盘关注度明显上升。价格优势也是新划区域引起购房者关注的重要因素。据了解,目前石家庄市区三环成为市区房价和郊县房价的分割点。三环以内房价每平方米处于7000-8000元左右的高位,而三环外每平方米价格则仅为5000元左右。在城区逐渐外扩的过程中,这些楼盘的升值空间逐渐被购房者看好。下面我们仅从地理层面画一个界面,即对省会二环至三环之间能够“见山见水”的生态宜居楼盘进行一次探访,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见山见水之”生态水系

在水网交织中想象 在水乡情调里陶醉

生态水系特点:河畔相望,依依溪水,纵横交错

典型水系楼盘:龙溪城、古运码头、瀚唐世界湾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近郊楼盘能否迎来“春天”,与区域有比较直接的关系。楼盘价格受区划调整带来的影响比较复杂,并非只受到交通的影响,关键还是看项目的周边配套是否齐全,能否提供相对比较便利的生活条件,配套设施越齐全,相应的项目价格自然会越高,也更具备升级潜力。

有人说,现在交通这么发达,家家都买得起车。与其在二环内花七八千元的均价买房,还不如走出二环,远上个三四公里,就可以在五千左右的价格中选品质还不错的市证房。这样,花在市中心两室的钱就可以直接升级到三室的房子,居住成本更合理。也就是一早一晚上班多走十多分钟的差别。而且走出市区,最大的优点就是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环城的水系和从横交错的河畔将是现代都市人最为向往的“自然心情”,这一心情的形成将引发现代都市人逃离城市中心,远离城嚣的趋势越发浓厚起来。

那么什么样的水系楼盘才是纯粹意义上的生态楼盘呢?它不是简单地所指你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有几株草木即可。真正意义上的水系生态楼盘,它一定是在区域规划中已经形成大的生态体系规模,或者说在远景规划中重点打造“生态规划”的区域性生态规模,才能够得上“生态水系”体系。

例如地处石家庄北部区域,胜利大街与北三环路交叉口的龙溪城项目就比较符合“生态水系”的特点,它位于石太高速公路与北二环之间,北隔石太高速公路与滹沱河相望。项目完美打造项目庭院景观,广场空间的绿化以体现广场主题为主,采用高大乔木与草坪相结合的方式,与周围建筑及广场形成和谐的空间比例关系。

古运码头二期项目位于长安区胜利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东北侧,项目总占地540亩。大唐金茂一期、二期为古运码头系列住宅,项目属于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毗邻“一河两环”生态水系、东垣故城遗址公园。

瀚唐位于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立踞市区与古城正定之间的必经之路,位于咽喉地带,交通便利。整个项目被东垣文化公园环抱,滹沱河、石津干渠、太平河三水环绕,如同身处天然氧吧,适宜居住。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房价新三区置业鹿泉置业鹿泉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