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 石家庄最佳购房时机?

——楼市新闻眼第六十九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5 01:3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区域调整,限购取消,公积金改革,加上央行的一系列利好房贷政策,石家庄本地土政策落地了,央行高喊的7折利率却迟迟不来。年底又到了交房高峰期,看着别人家欢欢喜喜收房子,石家庄人你年底还买房子么?本期楼市新闻眼你聊聊年底买房的事儿。

进入11月,眼看就到采暖季,交房的楼盘多了起来,还没买房的朋友是不是要趁着“双十一”行动一下?习惯上金九银十是一年楼市中优惠最大的时段,但是今年自始至终都没有见到什么大优惠,到了年底反倒各类优惠多了起来。

石家庄区域调整,限购取消,公积金改革,加上央行的一系列利好房贷政策,石家庄本地土政策落地了,央行高喊的7折利率却迟迟不来。年底又到了交房高峰期,看着别人家欢欢喜喜收房子,石家庄人你年底还买房子么?本期楼市新闻眼你聊聊年底买房的事儿。

观望一年 年底买房有优惠

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629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4%,连续第6个月下跌,房价调整回到了一年前。

当然这个统计是全国性的,具体到石家庄还是环比上涨了0.33%,房价也一直在上涨,从未真正出现同比下跌的情况。

观望一年,调整一年,购房者在2014年的楼市里显得有些迷离,“再不买房就涨价啦!”这句话威力在减弱。石家庄的房价也更像是“温水煮青蛙”,房价涨的不明显。2013年12月石家庄均价是6466元,2014年10月是7049元,其中均价首度超过7000大关是在14年7月——石家庄还是适用“再不买房就涨价啦!”

在房价调整的趋势下,四季度也被认为是年内较好的购房窗口期。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称,由于去年同期为市场高点,预计11月份之后,房价同比仍然会下降,但降幅会缩小。

中原地产专家张大伟认为,11月份房价也不存在上涨可能,或将是年内买房的最佳时期。

四季度才是房企真正发力的节点,前三季度,面对和去年不一样的行情开发商还在观望,但现在市场和政策风向已经明确,再加上企业有年底考核压力,四季度将放量冲刺,且大家都有一个共识,舍价求量。

四季度为追求全年业绩达标,开发商可能会进行促销,年底你准备买房么?如果你想买房但还是有些迷惘,那么看看楼市新闻眼给您的推荐吧。

新区购房升值潜力最大

对于石家庄人2014年最大的变化还是行政区域调整,桥东区一分为二,纳入了面积广阔的鹿泉、栾城、藁城三个新区,石家庄无论城市面积还是人口都有了数倍的增长,也为购房置业指出了全新的区域。

相对于主城区,新区无疑是更大的价值洼地,新区入市,未来的发展潜力也是最大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新区房价将快速与主城区看齐——购房锁定新区,升值潜力一定是最大的。

选定新区潜力大,但是相信很多石家庄购房者并不熟悉这三个新区,那么购房置业又应该如何选择呢?

最值得选择的应当是目前三环沿线已经投入建设的项目,这些项目起步早,先天优势明显,普遍选址在靠近石家庄、基础设施好的位置,一定是房价最先与市区接轨的一部分,而且已经有不少石家庄人已经在此投资置业,最适合现阶段石家庄购房者置业新区。

城市发展一定是逐层推进的,特别是主城区与卫星城区之间,率先发展的一定是干道周边,未来会以连接干道为轴线带动区域发展。购房者可以选择与石家庄联通的干道周边置业,或者选择一些具有先天优势的点置业,比如说名优学校和交通要道上的乡镇,对于不熟悉新区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