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大事大搞 2014石家庄楼市购房“追星”指南

——楼市新闻眼第六十五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20:16 字号:T|T

摘要:大牌、大事、大搞,石家庄当红楼盘集中在金九银十“搞大事儿”,明星、演出、微信福利层出不穷,作为石家庄购房者,在2014后半段楼市该怎么“追星”,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聊一聊。

人不追星枉少年!追星就要追大牌!买房子也是这个道理,楼盘不红、不火买了也不痛快。金九银十习惯意义上被认为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房地产“旺季”,楼盘营销活动密集排布在这两个月当中。近一段石家庄开发商营销活动一次次“搞”出“大事儿”,包括好莱坞巨星在内的名字一次次轰击石家庄购房者。2014年石家庄开发商钟爱“玩大的”。

大牌、大事、大搞,石家庄当红楼盘集中在金九银十“搞大事儿”,明星、演出、微信福利层出不穷,作为石家庄购房者,在2014后半段楼市该怎么“追星”,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聊一聊。

大牌:州长与小苹果

敢死队3大陆砍下票房4亿,“州长”施瓦辛格据说也要来石家庄!天山熙湖高调打出广告,“与施瓦辛格相约天山九峯”。好莱坞巨星助阵,这也许是石家庄来过的最大牌巨星。当然了天山集团确实有请大牌站台的爱好,天山熙湖开盘的时候就曾经把“白娘子”赵雅芝从台北请到了石家庄的熙湖边。天山九峯无疑是2014年天山集团最重点的楼盘,2013力挫群雄拿下天价地王,2014年还专门为天山地王发债券、征名称,这次更是直接用上了好莱坞巨星——天山熙湖应当说是目前这个阶段石家庄最值得追的“巨星”!

“你是我的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不折不扣的年度神曲,继《老男孩》之后筷子兄弟又火了,这一次小苹果将一路火到石家庄来“洗脑”。9月19日东胜广场大商业开业,筷子兄弟将在石家庄跳起小苹果。从这个节点来看石家庄大型商业投资的话,东胜广场应当说是下半年最值得追的“巨星”!

2014年来过石家庄的巨星真不少,铁齿铜牙纪晓岚的“铁三角”“皇上”张铁林,“和大人”王刚,“纪大烟袋”张国立,先后来到被石家庄开发商邀请来到石家庄,值得追的楼盘也真多。

大事:保利兵器展歼十杀到

歼十杀到石家庄,坦克装甲车摆成行,保利将兵器展搬到石家庄,一时间吸引了半城人的关注,照片登上各大网站军事频道首页,门票还一度加印10万张。保利作为央企和石家庄最大牌的开发企业,绝对是石家庄购房者最值得追的巨星之一。央企保利来到石家庄的历程堪称传奇,在酒店大堂进行咨询期间一天之中就有三四百组购房者到访,示范区开放甚至踩秃了草皮,首期开盘数千套房几乎当天售罄,保利的追星族真多!

保利很热爱“搞大事儿”,2013年保利国宝展,圆明园铜首与南北朝时期的多尊佛像真品来到石家庄,保利国宝展算是2013年石家庄地产最大的事件营销。2014年保利再接再厉,这次历史上是国宝没来,新中国的“国之重器”来的不少,歼十、坦克、装甲车,轻易不会示人的武器装备被保利抬来展出,让保利的粉丝激动一把!

2014年保利高调参与石家庄[2012]042号地王开发,保利花园的一枝独秀变成了双盘联动,新项目定位高端,与现阶段主打一般购房者的保利花园形成一定的差异,这让觉得保利花园还不过瘾的高端客群有了“追”保利的理由。

保利之外,石家庄不少开发商也在2014热衷于事件营销,郎朗钢琴演奏会、天鹅湖芭蕾舞、小魔仙儿童剧、王力宏无与伦比全球巡回演唱会,大事儿频繁发生,开发商频繁参与,石家庄楼市的追星族在这一年里忙坏了,选对了房子,相信回报也很丰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