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大事大搞 2014石家庄楼市购房“追星”指南(2)

——楼市新闻眼第六十五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20:16 字号:T|T

摘要:大牌、大事、大搞,石家庄当红楼盘集中在金九银十“搞大事儿”,明星、演出、微信福利层出不穷,作为石家庄购房者,在2014后半段楼市该怎么“追星”,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聊一聊。

大搞:微信营销开箱刮奖

发条微信就能中奖,这事儿你干不干?笔者会说:“你快说发哪!”

2014年,越来越多的石家庄开发商看中了微信这种全新媒介平台的力量,越来越多的楼盘微信活动出现,石家庄的楼市追星族也囊括了手指一族。

2014年石家庄开发商扎堆开了微信号,宣传项目信息的同时也努力与一线城市接轨,至少在微信这个宣传平台上,不少楼盘打到了一线水平。一块钱有机会得房子,参加微信抽大奖,分享好友开箱子抽奖送话费,如园、长九中心、天山九峯等一批楼盘开始娴熟的使用微信平台进行营销活动,并为微信营销制定了专门的营销策略,这更是难能可贵。

经过初期的微信“集赞”洗礼,微信这种高效的群众运动越来越受到楼盘项目的喜爱,2014年石家庄楼盘从微信点赞到世界杯期间的猜比分,到下半年就已经能够运用一线技术进行大规模的营销活动,这是看得见的重大进步,在为石家庄开发商的互联网精神点赞的同时,石家庄的楼市追星族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其中。

归一:购房不当脑残粉

大媒体大数据的展示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被动经营逻辑显得有点儿low。扎实产品,努力营销才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只有这样的房子才是真正值得购买的。扎实产品,说明这个楼盘是“实力派”,努力营销,说明这个楼盘有现代的营销管理观念,同时也是“偶像派”,不瘸腿才是好明星,扎实产品,努力营销的才是值得买的好楼盘。

回到开始的话题,是不是买房子就像追星一样,哪个最火买哪个就够了?

毫无疑问,这只是硬币的一个面。良好的营销,火热的热度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方面,在某一时段宣传最火的楼盘肯定是当下购房、投资的重大热点,如果有居住或者投资的需求,那么热点、热门项目一定不能错过。

另一方面,仅有宣传热浪的楼盘肯定也是不能买的。买房不能当脑残粉,买房要“听其言,观其行”。就好比最近的柯震东,痛哭流涕的发布会开过,之后是重归星途还是就此沉沦需要时间来证明。买房不能只看宣传,一定要亲眼去看一看,“用心去体会”,除了听售楼小姐说多么好之外,也去打听打听周边居民怎么说,去看看工地上正在做什么。

买房就像追星,要盯紧目标,绝不能放过最火的;买房也不能只像追星,不能只看表象,不能做“脑残粉”,要自己深入探查了解信息,做自己的专家,拿自己的主意。同时也可以常看看置家网,石家庄、邯郸、保定、沧州、衡水、邢台,购房信息特别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