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撑起新加坡楼市 增值潜能遭投资商质疑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布日期:2014-09-10 07:50 字号:T|T

摘要:悲观者认为,如果政府不重新考虑其降温措施,新加坡很可能失去作为投资目的地的比较优势;乐观者则认为,新加坡地少人多,土地是稀缺资源,所以未来房价仍会坚挺

受按揭收紧影响,“亚洲第二贵”的新加坡房价连续三个季度下滑,下滑时间为5年来最长。这也引发了业界对于未来新加坡楼市投资潜能的争议。悲观者认为,如果政府不重新考虑其降温措施,新加坡很可能失去作为投资目的地的比较优势;乐观者则认为,新加坡地少人多,土地是稀缺资源,所以未来房价仍会坚挺

移民投资一直是国内炙手可热的话题。上海商人林嘉祥最近打算选择移民“狮城”新加坡,并已经开始在那儿置办房产。

“想让孩子出国读书,送到美国、英国觉得太远,就近看看,新加坡最合适。”林嘉祥在今年7月份突然有了这样的想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新加坡私人银行业迎来了更多区域的富裕人士,其中,来自中国的新移民取得显著增长。

近几年,中国人海外购房的消息屡见报端,而继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之后,新加坡也成为中国买家海外购房的热门之选。那么,中国人为何会选择在新加坡置业?这股投资热会给当地带来怎么的影响?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新加坡楼市投资新加坡海外置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