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暴涨10年:据说这9个国家房价全球最低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9个头条 发布日期:2014-11-11 07:36 字号:T|T

摘要:经济与合作组织(OECD)发布了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梳理出全球房价最低的部分国家,中国当然不在其列。众所周知,自2003年延续至今,中国房价就开始了长达十年的暴涨时代。全球房价最低国家榜单新鲜出炉,不知会不会又掀起一波中国土豪海外投资热。话不多说,先和九哥去看看究竟哪些国家房价最低吧。

近日,经济与合作组织(OECD)发布了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梳理出全球房价最低的部分国家,中国当然不在其列。众所周知,自2003年延续至今,中国房价就开始了长达十年的暴涨时代。

如今,全球房价最低国家榜单新鲜出炉,不知会不会又掀起一波中国土豪海外投资热。话不多说,先和九哥去看看究竟哪些国家房价最低吧。

(注:房价与收入比如果是负数,意味着相较于历史水平,该国家当前的收入足以承担当前的房价。)

1、韩国      

1、韩国

价格与收入比:-39.35

韩国在上世纪90年代达到住宅供求平衡后,于1998年遭遇金融危机使得房价下跌。虽然后来稍有回升,但又再次遭遇2008年金融危机,房价又再度下降。

目前,韩国住宅普及率为101%,超过一人一户水平。

据了解,韩国济州岛的房地产项目就备受“中国大妈”追捧,如今那里的房价约2.2万元人民币/平方米,很合算。

2、日本        

2、日本

价格与收入比:-38.44

在日本,面积大约60-80平方米,价格大约350万人民币。面积85-100平方米,价格以700万人民币起。

3、德国      

3、德国

价格与收入比:-15.78

1977年至今,德国平均房价仅上涨60%,而同期个人收入已增长3倍;过去10年里,德国物价平均每年涨幅2%,而房价每年上涨1%,扣除物价因素,德国房价实际上在以每年1%的速度缩水。

德国普通住宅每平方米均价在1000欧元到2000欧元(如柏林为1700欧元左右)之间。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全球最低房价海外置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