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取消限购 有学区房“一夜涨5万”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南商报 发布日期:2014-08-11 17:27 字号:T|T

摘要:郑州是目前中部城市取消限购比较彻底的一个,对吸引购房者到郑州置业、改善郑州投资环境有好处,房价有可能继续上 涨。原限购政策下的郑州楼市成交被压抑,显然不符合城市经济发展规律,而价格的回暖,也属于自然反应

郑州取消限购后,房价是涨还是跌?

有专家称取消限购是把双刃剑,效果有待观察;也有专家认为对楼市销量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对房价也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影响

1

小户型重新受追捧 预计会涨价

郑州取消限购是否会影响房企对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的调整?

新田置业总经理冯常生分析说,郑州取消限购之后,短期看,之前因为郑州限购政策,转移至河南三、四线城市的消费人群,有可能“杀回”郑州。再加上一直以来被 限购政策压抑的改善型购房群体,一些销售形势不错的楼盘,正在实行的优惠政策会逐渐取消,毕竟市场信心提振,市场预期看涨。

目前,郑州房地产市场上销售的新房,面积7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居多。

冯常生预测,郑州小户型会再次热销。他说,在正常的市场情况下,小户型的价格应该比大户型高,但之前受限购政策的影响,实际上小户型受到冷落。随着限购政策 的取消,预计像北环、柳林等靠近城中村的楼盘,因为小户型总价低,其价格可能会快速上涨,一些开发商也可能会启动曾经不受待见的小户型的开发。

有业内人士表示,取消限购之后,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和小户型在单价上的差距有望缩小,4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有望再度成为投资品。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郑州学区学区房涨价郑州取消限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