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卓达集团向海南台风灾区捐助100万元现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4 17:47 字号:T|T

摘要:“台风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3日下午,卓达集团举行了“台风无情 卓达有爱 同舟共济 爱心赈灾”大型公益捐助活动,向台风灾害之中的海南同胞捐助100万元善款,希望帮助灾区渡过难关,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台风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3日下午,卓达集团举行了“台风无情 卓达有爱 同舟共济 爱心赈灾”大型公益捐助活动,向台风灾害之中的海南同胞捐助100万元善款,希望帮助灾区渡过难关,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7月22日上午,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批示向因台风威马逊登陆受灾最深重的海南岛灾区灾民捐助善款,同时他还指示卓达新型材料集团马上编制救灾方案,紧急为海南岛灾区灾民捐建卓达新型材料房屋。

7月23日,卓达集团举行“大爱卓达、支援海南”大型公益捐助活动在位于石家庄市塔南路卓达集团门前举行。下午3时许,卓达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正式宣布:“台风无情,卓达有情;大爱卓达,支援海南,卓达集团捐助海南台风灾区仪式正式开始!”他率先走上捐助台,捐献出爱心善款。集团员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走上捐助台,共同为身处台风灾害之中的同胞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随后,卓达员工踊跃向受灾的海南同胞捐助善款。

“同胞们身处水深火热之中,我们感同身受,我们在得知海南台风灾害之后,大家立即行动,向海南灾区捐助爱心善款,尽我们卓达人的一份绵薄之力!”李竹青副总裁在接受河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卓达新型材料集团还马上制订救灾方案,紧急为海南岛灾区灾民捐建卓达新型材料房屋。据卓达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介绍,援建方案将充分发挥卓达新型材料房屋施工速度快、抗台风能力强、抗震级别高的优势,在以往15天建成一幢别墅的速度上再缩短建造时间,快速为灾民建设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绿色房屋,帮助海南岛灾区早日建成现代化绿色家园。”

卓达集团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员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发出肺腑之言:“我捐助了200元,我觉得能为灾区尽一份力,这让我感到很自豪,因为这是我作为一位公民的社会价值所在!”

据卓达集团公益中心陈海云介绍,这100万元善款将统一捐献到海南台风灾区。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卓达集团海南台风捐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