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天悦城小小园艺家亲子活动即将芬芳启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8 11:51 字号:T|T

摘要:7月20日,润德·天悦城将在接待中心开展“小小园艺家创意插花DIY亲 子活动”,届时将邀请到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分享花艺的文化与发展史,讲解常见花材的种类识别、花材保鲜知识、花之语言、用花习俗、送花礼仪、家居用花如 何陈设等。

插花是一门艺术,更是修身养性的一种学问。美丽的艺术插花,把家居扮靓的同时,也会使心情变得神采奕奕。餐桌上、墙角边、书房里、沙发拐角处、楼梯口、卧室里……宁静的角落,放上一盆DIY的插花,让人温馨舒服。

这个周末(720日),润德·天悦城将在接待中心开展“小小园艺家创意插花DIY亲 子活动”,届时将邀请到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分享花艺的文化与发展史,讲解常见花材的种类识别、花材保鲜知识、花之语言、用花习俗、送花礼仪、家居用花如 何陈设等。插花老师还会在现场手把手教大家插花,大家除了能欣赏到插花老师的精湛技艺外,还能用润德·天悦城提供的鲜花原材,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实践,拼插 一束满含全家幸福温馨的插花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可将作品带走,用缤纷时尚的插花作品点缀自己的家。插花老师还会根据大家的作品评定优秀者,并颁发神秘 大奖!如果你想将鲜花永久“保存”,我们还为嘉宾们准备了园艺绘画材料,让不可复制的鲜花留在画中!

在活动的最后,幸运大抽奖活动,每位嘉宾都有机会冲击5000元购房代金券、2000购房代金券、双肩背及神秘礼物等精美奖品,希望好运的您能把他们带回家!还等什么?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大家一定要抓紧机会!

提升人们生活的品质感、居住的幸福感,是润德·天悦城孜孜以求的品牌高度。润德·天悦城200万㎡恢弘规划,构建了一座全资源的宜居大城。引入石家庄二中,为业主子女提供入学资格,囊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全面护航孩子未来!项目内部规划了50万㎡商业区:国际SHOPPING MALL,以及5000米主题商业街、大型影院全资源生活体系,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养老公寓贴心细致的护理方案,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物业甄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160余项服务细节,只为业主舒适生活。特设家庭有机农场,让全家尽享赤脚耕耘之乐。外享高迁、胜利两大公园,内拥2万㎡城市公园、千米林荫、楼宇坡地,三重绿意环簇,鸟语花香自然深呼吸。交通方面,临近107国道与南二环,地铁2号线、4号线双轨交汇,更有公交3路、 69路、205路、315路、344路、快7路等多路公交在此设站。让每个孩子都能幸福成长,让每个家庭都能安居乐业,是润德·天悦城的初衷,更是润德·天悦城前行的动力!详询: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