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天悦城援助山区贫困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6 13:53 字号:T|T

摘要:友爱互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月6日,由润德集团主办的“快乐伙伴1+1,援助山区贫困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在润德·天悦城接待大厅圆满落幕。众多润德·天悦城客户应邀参加,活动旨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爱心捐助,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的机会,并让城里孩子从中学到爱的正能量,懂得互助与关爱。

友爱互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月6日,由润德集团主办的“快乐伙伴1+1,援助山区贫困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在润德·天悦城接待大厅圆满落幕。众多润德·天悦城客户应邀参加,活动旨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爱心捐助,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的机会,并让城里孩子从中学到爱的正能量,懂得互助与关爱。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的嘉宾携子女参与。首先进行的是贫困山区儿童与城市儿童互动结对子,找到了自己朋友的孩子们,说说笑笑,很快打成了一片。在接下来的智力游戏环节,小伙伴们根据分好的组,争先答题,活动现场激烈而又充满欢乐!接下来的参观润德·天悦城接待中心环节,让孩子们从中感受到了城市的生活氛围,体会到了润德·天悦城的人文感与现代感。紧接着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带入了最高潮:5000元购房券、2000元购房券、双肩背……高规格大奖让现场嘉宾直呼过瘾!为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在活动最后安排了免费赠送与自愿捐款环节,嘉宾们都争先为这些来自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款,而润德·天悦城方面也为这些贫困山区孩子们赠送了智力游戏玩具,并在当天下午组织他们游览动物园,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见识到神奇的动物世界!

此次“快乐伙伴1+1,援助山区贫困儿童爱心公益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学会了互助与关爱,更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加深了对润德·天悦城这座“让爱生长的地方”的完美印象。润德·天悦城建筑风格为纯正法式ArtDeco高层,紧邻107国道、胜利大街等城市交通要道,地铁2号线、4号线双轨交汇,距新火车站2分钟车程,距北国、万达15分钟车程,交通极其便利。该项目与石家庄第二中学签约,为业主子女提供二中入学资格,此外,还配有养老公寓、有机农场、悦书院、四点半大课堂等一系列人文关怀体系,另有大型商超、百货、院线以及餐饮等生活商业配套,满足生活一站式购物,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全程服务,是新锐阶层的置业首选。详询: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公益活动贫困儿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