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开学季 好礼送不停 润德·天悦城开学送装备活动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2 17:39 字号:T|T

摘要:“小呀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不怕太阳晒,也不怕那风雨狂。”愉快的暑假一晃而过,宝贝们又要背上小书包去上学啦!入学在即,大家是不是正忙着给孩子准备入学“装备”呢?新学期要有新气象,8月24日(本周末),润德·天悦城精心筹划的“缤纷开学季,好礼送不停”活动将在润德·天悦城接待中心举行,届时将为孩子们奉上惊喜好礼,以此回馈业主和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小呀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不怕太阳晒,也不怕那风雨狂。”愉快的暑假一晃而过,宝贝们又要背上小书包去上学啦!入学在即,大家是不是正忙着给孩子准备入学“装备”呢?新学期要有新气象,8月24日(本周末),润德·天悦城(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精心筹划的“缤纷开学季,好礼送不停”活动将在润德·天悦城接待中心举行,届时将为孩子们奉上惊喜好礼,以此回馈业主和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此次活动包含有“开学誓言”、“手绘书包”两项,开学誓言,孩子们可以大声说出新学期的愿望和目标,让孩子瞬间正能量满满!书包手绘环节,能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涂鸦心中最具创意的开学礼,活动结束后更可将这意义非凡的书包带回家。此次活动既能激发孩子们的创意潜能,又能有机会抽取豪华大奖。书包有限,先到先得!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润德·天悦城接待中心吧!

陪伴,是最好的情感表达方式。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和琐事吧,在这余下的暑期时光里,和宝贝们一起来到润德·天悦城,一起经历、共同创造最有趣、温馨的回忆!作为城南新站商圈的学区大盘,润德·天悦城引入石家庄二中,为业主子女提供专属入学资格,坐拥2号线、4号线双地铁,公交干线四通八达,临近107国道、胜利大街等城市交通要道,甄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为业主提供360°服务,是一座集大型商超、百货、院线以及餐饮等生活商业配套,养老公寓、有机农场、悦书院、四点半大课堂等人文关怀体系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现润德·天悦城VIP全城热招中!详询:400-6803-111 转143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