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鉴’为实 智高常春藤工程实践活动正式开启

——众所周知的好楼盘 施工质量上乘受赞扬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5 13:01 字号:T|T

摘要:11月15日,国际教育城邦智高·常春藤工程实鉴活动正式启动,30名老业主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工程质量与进度等做了详细的了解。

11月15日,国际教育城邦智高·常春藤工程实鉴活动正式启动,30名老业主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工程质量与进度等做了详细的了解。

上午9时,业主们陆续到达智高·常春藤销售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佩戴好入场证、安全帽有序进入工地现场。大家首先参观了工地道路、施工现场等区域,干净的路面、标准化的管理、文明有序的施工现场给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大家来到7号楼前,工作人员对建筑的主体结构、内部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未来的学院式景观做了形象的描述。智高·常春藤严格选用中国500强企业,国际一流建筑集团——南通三建,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目前部分楼座已建造至8层左右,均使用褐色石材和红砖,成本较高,质感高档;楼座内部如地暖、窗体、入户门等均选用知名品牌。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业主们满心欢喜,非常满意,一些业主甚至盘算起房子装修的事情。

在业主们乘班车参观生活区后,茶话会由工程部负责人讲解、答疑,老业主纷纷表示:“智高·常春藤高标准、快节奏的施工,让我们很放心!”

智高·常春藤坚持对社会负责,对业主负责的一贯作风,严把工程质量关,把安心留给业主,把感动留给石家庄,开创了华北地区教育地产的典范,必将打造一座引领石市未来的品质大城!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00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智高常春藤栾城区学区房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