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打造未来的家 就在润德·天悦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8 16:37 字号:T|T

摘要:“爸爸,我们的新家会是什么样子啊!我想要粉色的房间?可以吗?”8月10日本周日,有一场暖场活动让孩子与您体验到“亲手打造未来新家”的乐趣。润德·天悦城,重磅推出意式文化暖场活动之创意DIY,曼妙无穷的彩陶和小木屋模型,将再次激发您创作的欲望,大人、孩子、邻居齐上阵,温暖不设限,快乐不设限,润德·天悦城邀您前来玩一把!

“爸爸,我们的新家会是什么样子啊!我想要粉色的房间?可以吗?”8月10日本周日,有一场暖场活动让孩子与您体验到“亲手打造未来新家”的乐趣。润德·天悦城,重磅推出意式文化暖场活动之创意DIY,曼妙无穷的彩陶和小木屋模型,将再次激发您创作的欲望,大人、孩子、邻居齐上阵,温暖不设限,快乐不设限,润德·天悦城邀您前来玩一把!

润德·天悦城(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坚守爱的幸福理念,悉心规划,构建200万㎡全资源人文大城,引入石家庄二中,为业主子女提供入学资格,囊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孩子未来有保障;同时特设四点半大课堂,放学后孩子可以来此做功课、玩游戏,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悦书院涵盖历史人文、生活百科、漫画故事等二十多个种类,让孩子在书海中认识世界;此外,还有家庭有机农场,让孩子们赤脚耕耘,体会自然之美。除了充分考虑孩子们的成长,润德·天悦城作为全资源大城,还在内部规划了50万㎡商业区:国际SHOPPING MALL,以及5000米主题商业街、大型影院全资源生活体系;特设养老公寓,贴心细致的护理方案,让老人安享晚年;交通方面,临近107国道与南二环,地铁2号线、4号线双轨交汇,更有公交3路、 69路、205路、315路、344路、快7路等多路公交在此设站;物业甄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160余项服务细节,只为业主舒适生活;园林方面,外享高迁、胜利两大公园,内拥2万㎡城市公园、千米林荫、楼宇坡地。润德·天悦城全方位优质城市资源八方云聚,成就了石家庄又一居住典范。详询: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桥东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