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时代广场拆迁接近尾声 预计10月底开槽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09 09:47 字号:T|T

摘要:恒润时代广场项目位于中山路与平安大街交口,与地铁1号线接轨,一环核心46万㎡都市综合体。现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10月底开槽!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1410。

恒润时代广场

恒润时代广场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项目位于中山路与平安大街交口,与地铁1号线接轨,一环核心46万㎡都市综合体。现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10月底开槽!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1410

恒润·时代广场,46万㎡都市综合体,集结“时代”主题,鲜明的时代特征,丰富的时代人物及元素,由区域功能扩大为城市功能,资源共生、聚合增值,实现城市轴心新地标的价值。6层地上商业与负一层商街,结合每个经典时代品牌与风格,以发达的内部交通,展示来自20个国家顶尖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主题休闲,情景体验,它是中国的“韦斯特菲尔德”。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恒润时代广场桥东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