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天悦城大型儿童公益演出季 《

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首度登陆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3 11:20 字号:T|T

摘要:6月27日、6月28日,润德天悦城大型儿童公益演出季之首季《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将在省艺术中心魔幻上演,由中国儿童剧界最有影响力的创作演出单位——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倾情演绎,为石家庄的小魔仙迷们献上一场超级震撼的魔仙盛宴。

2009年真人演出版《巴啦啦小魔仙》电视剧在央视播出后,风靡全国。2010年动漫卡通版《巴啦啦小魔仙》再登央视,掀起又一波收视高潮,魔仙迷们迅速壮大!

6月27日、6月28日,润德天悦城大型儿童公益演出季之首季《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将在省艺术中心魔幻上演,由中国儿童剧界最有影响力的创作演出单位——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倾情演绎,为石家庄的小魔仙迷们献上一场超级震撼的魔仙盛宴。

魔幻演出季,免费招募中……如果你想让孩子亲眼见识下魔仙堡的华丽与奇妙,如果你想和孩子一起看看魔仙女王如何你面前施法,如果你想和全家度过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那么润德·天悦城此次推出“大型魔幻音乐演出季”绝对让您终身难忘。6月14日起,润德·天悦城免费送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现场更有寻宝游戏等你玩儿!

演出时间:6月27日、6月28日

演出地点:河北省艺术中心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35

领票地点:胜利南大街(107国道)与仓丰路交口南行500米路西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