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闻眼第六十一期:世界杯轰动石门楼市 营销活动潮追逐热浪(2)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6 01:20 字号:T|T

摘要:夏天来了,炎热的天气也撬动了石家庄楼市花团锦簇,在世界杯的射门热潮引领之下,石家庄地产业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大上的营销热潮,本期楼市新闻眼就带您来看一看。

亲子欢乐一箩筐

炎炎盛夏,也是孩子们欢乐的暑假,“一大波”针对小朋友的亲子类活动也在各大地产项目当中展开。保利集团一年一度的和乐中国评选开始,长九中心展开夏令营海选活动,荣盛集团开始了“爸爸 我带你去济州岛”全国少儿才艺展示大赛。

这个夏天巴拉巴拉小魔仙在电视、广播、网络和报纸上搅动石门,毫不意外,这次由国家中央级演出院团带来的时尚儿童演出是由石家庄地产公司冠名赞助。赞助商润德天悦城通过网络、广播、报纸和咨询中心直接送票等多种形式,将购房者、演出爱好者、小魔仙粉丝、众多小朋友拉到咨询中心,将这场光电集合的演出盛宴送到目标客户手中。主打学区房的润德天悦城推出针对小朋友的演出剧,真是贴切。

在石家庄地产业一直是演出场上的赞助大户,今年以来王力宏、郭德纲石家庄专场演出都是由石家庄地产企业全程冠名赞助,之前包括周杰伦在内的明星杂拌商演也大多是地产商赞助冠名。

邀请方琼代言的植物园旁大盘百岛绿城始终参与着各类的亲子互动,春天进行过少儿才艺比赛,咨询中心内曾经响彻孩子的笑语欢声。到了夏天百岛绿城显示给大家卖了个关子,用一场“神秘人物”降临的活动吸引亲自欢聚。结果上周百岛绿城进行了一场流行的3D画面展示活动,逼真、乱真的3D场景,让“没见过世面”的孩子们着实又惊讶了一回。

超低首付呼叫刚需客

上面说的大多是招引客源的营销活动,目的更多还是把购房者带到售楼部,很大程度上第一目标是赚取人气,形成成交往往排在第二,而夏日里轰然来袭的低首付购房则是实实在在的成交“狠招”。

相对于北京等一线城市火热的“零首付”逆袭,石家庄低首付、首付分期营销活动可能没那么“极致”但对于石家庄购房者确实实实在在的吸引——毕竟“零首付”太超前,石家庄还是有点儿水土不服的。

不完全统计,石家庄已经出现了最低首付两万的楼盘,而首付在5万或者8万左右的楼盘则更多,粗略算来约有十几个,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当然,各大商业银行还是严格控制着房贷,首付三成的“死规定”并没有丝毫改变,所谓“低首付”不过是在这三成首付上也做了分期,可以将首付款也分成多次在一定时间内付清。这里我们暂不讨论“低首付”到底会不会透支石家庄未来的购房需求,咱们只说当下对于市场的影响——低首付确实是在呼叫刚需客,用一句网络语言:“刚需客,售楼部喊你买房!”。

营销活动火爆,也许一切都要从去年的金九银十说起,从去年开始传统意义上的营销旺季都没能直接起到极大提振成交的作用,转到今年被期待的小阳春同样效果不明显,到了这个夏天,一定要借助世界杯、亲子季再来展开一轮营销攻势。

敢于寻找战机是判断一个指挥员能力高下的重要标准,现在石家庄楼市的操盘者似乎也在面临这个考验,这个夏天谁能在被认为是传统淡季的时段造出来一个销售大成,也许就将决定今年石家庄楼市谁是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