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南二环桥两匝道拼接完成 东北匝道浇筑完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1 09:06 字号:T|T

摘要:位于石家庄新客站区域的南二环立交桥工程因为连接着新火车站的交通,而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与新客站连接的两匝道已完成拼接,其中东北匝道刚刚主体浇筑完工,东南匝道正在进行钢筋捆扎,预计下月初进行主体浇筑。

位于石家庄新客站区域的南二环立交桥工程因为连接着新火车站的交通,而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与新客站连接的两匝道已完成拼接,其中东北匝道刚刚主体浇筑完工,东南匝道正在进行钢筋捆扎,预计下月初进行主体浇筑。

昨日,省会时大时小下着雨,但在南二环立交桥工程的施工现场依旧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在南二环立交桥北侧的新客站区域,曾经围起的蓝色围挡已经拆除,与匝道连接处的路面拓宽了。

在位于该区域东北侧的匝道上,已经能见到一条平整的通往新客站二楼候车大厅的匝道,在这条匝道上,工人师傅正在焊接护栏钢筋、“这里是南二环立交桥的东北匝道,匝道的主体刚刚浇筑完成,现在正在安装护栏,同时准备铺沥青。”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说。

在该区域东南侧的匝道上,工人们正在冒雨捆扎钢筋。“这是南二环立交桥的东南匝道,目前,已经完成与桥体拼接。”他说,东南匝道正在进行钢筋捆扎,预计下月初也进行最后的主体混凝土浇筑。

在南二环桥的南侧,记者看到,桥下的路面已经铺设平整,蜿蜒的环形匝道与地面相连。据介绍,南二环立交工程将有四个匝道,分别为:东北匝道,在南二环高架由东向西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新客站二楼高架候车层,还可到达新胜利大街向北行驶;东南匝道,在新胜利大街上由北向南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南二环高架向东行驶;西北匝道,在新胜利大街上由北向南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南二环高架桥上向西行驶;西南匝道,在南二环高架由西向东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新客站二楼高架候车层,还可到达新胜利大街向北行驶。

“待东侧两个匝道完成,将进行相关辅建工程,下一步将安装护栏、铺设沥青,进行防水层、伸缩缝的施工。”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月底能完成工程量80%。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东北匝道浇筑完工本地要闻南二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