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到藁城要有快速路了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16 09:10 字号:T|T

在毒辣的阳光照射下,一台大型摊铺机正在作业,10多米宽的沥青混凝土路面逐渐成形,一米米向远方延伸,五六台压路机来回碾压,黝黑的路面变得更加瓷实平整。沿着新修的道路前行,部分路段已经施工完毕,交通标牌已经竖起,新画的交通标线清晰醒目,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显得非常宽阔。

在杜村收费站(暂定名)附近,京港澳高速新建段路基基本成形,桥梁和路北侧的收费站正在施工。这座收费站结构形式有别于裕华路收费站,是一个匝道收费站,也就是位于连接线一侧,而不是分布在连接线两侧。据了解,这个收费站将成为藁城和石家庄市区上下新建段最便捷的出入口。

备受各界关注的京港澳高速改扩建工程年底将实现通车,作为京港澳高速新建段的连接线,石家庄南二环东延道路工程(杜村连接线)正在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的70%以上。除大约一公里的路段因为尚未完成拆迁而等待施工外,大部分路段都已完成路基建设并摊铺了沥青混凝土,具备通车条件。

石家庄市公路工程管理处工程科科长董新心介绍,这段路(杜村连接线)起自东三环辅路与南二环东延线交叉处,终点为藁城市区藁梅线(也叫果王公路)与兴华路交叉口,与兴华路顺接,全长13.2公里,路基宽度26米,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全线设置分离式立交797米/2座,设计时速100km/h。建成通车后,将成为石家庄一个新的东出市口,也将成为藁城连接石家庄市区最便捷的快速路。

据了解,南二环东延至东三环段,由城建部门负责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将在东三环交叉处建设互通立交,形成一条藁城直达石家庄市区的快速路。全线通车后,从藁城到市区15分钟即可到达。目前,藁城到石家庄市区主要通道是307国道,但是有收费站,路况也比较差,车多行驶时间较长。

目前在南二环东延道路东二环至东三环路段暂未通车的情况下,石家庄市区车辆到杜村收费站的最便捷通道为经槐安路、珠江大道绕行东三环辅路到杜村连接线。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高速南二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