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地铁1号线体育场站恢复体育大街交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3-29 08:55 字号:T|T

摘要:体育场站盖挖段结构已全部完成,盖挖段上部路面3月24日晚进行了恢复,交通导改也已完成,体育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中间区域将于3月28日恢复交通。

据介绍,体育场站位于中山路与体育大街交叉路口处,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210.86米,标准段宽度21.1米。车站主体采用明挖法施工,车站主体路口处采用盖挖法施工。车站两端与盾构法区间连接,车站两侧端头设置盾构始发井。

目前体育场站盖挖段结构已全部完成,盖挖段上部路面3月24日晚进行了恢复,交通导改也已完成,体育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中间区域将于3月28日恢复交通。记者了解到,为降低地铁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体育场站主体分两期进行施工。第一期围挡首先将基坑中部盖挖段及东西两端头进行封闭施工,施工过程中体育大街车辆绕行盖挖段围挡东西两侧,同时保证临时车道宽度与原有道路相同。第二期围挡在盖挖段施工完成后,将盖挖段围挡进行拆除,同时恢复盖挖段上部路面及交通,再将一期围挡剩余部分进行封闭施工。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河北新闻资讯本地要闻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