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期间无明显降雨和高温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20 07:01 字号:T|T

摘要:憋了好几日的雨昨天终于下起来,截至当天19时,我市市区雨量达到4.9到14毫米。明后两天,中考即将到来,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年中考期间,我市无明显降雨和高温,有利于考生发挥。

憋了好几日的雨昨天终于下起来,截至当天19时,我市市区雨量达到4.9到14毫米。明后两天,中考即将到来,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年中考期间,我市无明显降雨和高温,有利于考生发挥。

这几天,省会天气一直都是阴沉沉的,温度不太高,给备战中考的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复习环境。昨天一大早,憋了好几天的雨终于淅淅沥沥下了起来,一开始还不太大,到中午的时候,雨逐渐变密,并一直下到了傍晚。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此次降雨雨量分布不均,截至19时,西北部降小雨,东部和南部大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深泽的羊村最大60.1毫米(暴雨),市区4.9到14毫米,建华家园最大。

明天,一年一度的中考又将拉开大幕。天公作美,据市气象台预报,此次中考期间,我市天气将以多云到阴为主,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0℃左右,白天空气相对湿度30%到70%,平均风力2到4级。总之,中考期间无明显降雨和高温,总体来看有利于考生发挥。具体天气温度为:今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9℃。

中考第一天多云间阴,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7℃;

中考第二天:多云转阴,偏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8℃。此外,鉴于夏季天气多变,市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和人员要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中考天气石家庄天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