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二手房价格18个月来首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09 08:26 字号:T|T

摘要:5月份,石家庄二手住宅价格一直稳步上涨的势头戛然而止。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近日发布的数据,石家庄二手住宅5月份挂牌均价为8512元/平方米,环比4月下跌0.07%,这是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在连涨18个月后首次出现下跌。

5月份,石家庄二手住宅价格一直稳步上涨的势头戛然而止。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近日发布的数据,石家庄二手住宅5月份挂牌均价为8512元/平方米,环比4月下跌0.07%,这是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在连涨18个月后首次出现下跌。

目前,楼市前景不明朗,多数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同时,一些业主也变得谨慎,选择转售为租,等待合适时机再出手。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买卖双方博弈加剧,致使5月成交量平淡。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数据,2014年5月,石家庄成交二手住宅1541套,二手住宅成交面积12.93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3.22%。

5月,全国房价下跌的城市逐渐增多。业内人士认为,受全国楼市影响,多数购房者认为石家庄房价会下降,但目前判断是否“拐点”将要来临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房价石家庄二手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