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我省大部有雷阵雨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31 09:41 字号:T|T

端午假期,我省天气先热后凉,5月31日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3℃-36℃间,三天内气温“出溜”10℃,至6月2日,大部地区将维持在25℃-27℃。此间将有雷雨天气,外出游玩,大家记着备把雨伞,驾车出行的朋友,要注意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预计端午假期期间,5月31日我省大部分气温依然较高,其中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3℃-36℃之间。5月31日夜间到6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雨天气。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6月1日,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7℃-30℃,6月2日,大部地区将维持在25℃-27℃。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省对流性天气逐渐增多,外出游玩,大家要注意防雨,驾车出行的朋友遇有降雨天气,要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5月31日白天,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傍晚前后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承德、唐山、秦皇岛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5月31日夜间到6月1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6月1日夜间到2日,东部地区阴有阵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端午节儿童节小长假天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