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公园9号欢享双节之极致儿童节欢乐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1 13:20 字号:T|T

6月1日,是小朋友的节日,位于高新区珠江大道天山大街以东的长九中心·公园9号“极致端午,极致童年”六一活动盛大开启。5月31日至6月2日假期三天,持续3天欢乐不停,为小朋友及家长朋友们们打造狂欢儿童节。下午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小朋友们赶快来参加吧。

在长九中心·公园9号接待中心的前广场布满了小风车和气球,微风吹来,频频向到场的小朋友招收致敬。

5月31日,从上午9点开始,长九中心·公园9号接待中心就陆续迎来许多宾客和小朋友们。大家一进门,就有小朋友最喜爱的小丑迎宾,现场制作了各种趣味造型的气球玩具,赠送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同时还跟小丑学着如何制作气球玩具。大家都非常开心,得到了心仪造型的气球玩具。

另一个意外的惊喜,在园区中专门设置了儿童乐园区,里面有滑梯,有迷你小屋,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玩的不亦乐乎。大人们纷纷用相机为孩子记录下这开心幸福的时刻,脸上的笑容也从未间断过。

当然,除了玩不尽的好游戏,炎炎夏日,当然少不了好吃的冷饮和水果了,无限量供应水果拼盘、水果沙冰等夏日冷餐让您清凉一夏,接下来的两天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快和家人到长九中心·公园9号一起度过双节假期吧!

公园9号,极致产品主义巨著

作为长九中心的高端住宅项目,公园9号以极致产品主义理念,致敬城市极致生活。多重首创高端住宅标准,全住宅无底商设计,双大堂设计,同层排水等智能化住宅设计,均彰显了项目为改变城市而来的主张。产品涵盖86-139㎡极致高层和149-215㎡极致洋房。现极致样板间,倾城绽放。98㎡三室两厅一卫和122㎡三室两厅两卫,高层户型,精致样板间,奢美品鉴,恭迎莅临!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长久中心公园9号儿童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