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上水庄园奠基仪式荣耀启幕

开启中央生态别墅区崭新篇章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30 10:38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30日,众美集团在省会的又一力作——众美上水庄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

上水庄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5月30日,众美集团在省会的又一力作——众美上水庄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众美作为定制房地产服务市场先行者,将由上水庄园项目全面开启生态居住社区的全新时代。作为石市东北部中央生态别墅区开山之作,上水庄园一直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石家庄藁城市主要领导、众美集团及宏业地产领导、定制单位的客户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典礼。

上午10点,随着音乐的震撼开场,位于石家庄市东北部、正定新区后花园的上水庄园项目奠基仪式正式举行。当天项目投资商众美集团河北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上台致欢迎词,向在场嘉宾们阐述了众美上水庄园秉承的“为客户定制美好生活”的规划理念、城市运营的理念,全面阐释了项目的发展蓝图,以及众美集团定制模式,打造行业新标杆的信心,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领导们共同为本项目奠基,宣告了上水庄园项目正式起航。随着上水庄园项目的逐步深入,石家庄也将全面进入生态置业的崭新时代。

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连云致辞

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成致辞

河北旅投集团副总经理姜华致辞

到场领导与嘉宾

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众美·上水庄园奠基仪式生态别墅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