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环东延,藁城进出市区快速路形成

众美·上水庄园畅享便利交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1 08:37 字号:T|T

摘要:众 美·上水庄园位于滹沱河南岸,正定新区后花园,紧邻京港澳高速、石黄高速、307国道、机场快速路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路为社区业主的出行提供便利的条 件。即将通车的南二环东延东三环路段,更将大大提升众美·上水庄园出行的便利性。便捷的交通配套使得众美·上水庄园的居住价值和物业价值均得到快速提升。 众美·上水庄园将与时代共鸣,与区域共同发展。

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京港澳高速扩建工程将于年底实现通车,作为京港澳高速新建段的连接线,石家庄南二环东延道路工程(杜村 连接线)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已完成总工程的70%以上。除大约一公里的路段因为尚未完成拆迁而等待施工外,大部分路段都已完成路基建设并摊铺沥青混凝 土,具备通车条件。

该路段(杜村连接线)起自东三环辅路与南二环东延线交叉处,终点为藁城市区藁梅线(也叫果王公 路)与兴华路交叉口,与兴华路顺接,全长13.2公里,路基宽度26米,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全线设置分离式立交797米/2座,设计时速100km /h。建成通车后,将成为石家庄东部的新出口,也将成为藁城连接石家庄市区最便捷的快速路。

据了解,南二环东延至东三环段,由城建部门负责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将在东三环交叉处建设互通立交,形成一条藁城直达石家庄市区的快速路。全线通车后,从藁城到市区15分钟即可到达,将充分改善藁城进出市区的交通条件。

由定制房产服务商众美集团旗下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众美•上水庄园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一无二的交通优势,将承载区域开发建设的全部热点,全面分享区域的发展红利。

众 美·上水庄园位于滹沱河南岸,正定新区后花园,紧邻京港澳高速、石黄高速、307国道、机场快速路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路为社区业主的出行提供便利的条 件。即将通车的南二环东延东三环路段,更将大大提升众美·上水庄园出行的便利性。便捷的交通配套使得众美·上水庄园的居住价值和物业价值均得到快速提升。 众美·上水庄园将与时代共鸣,与区域共同发展。

众美·上水庄园总占地面积600亩,远景开发1000余亩,首期启动 西庄园开发建设西庄园占地约325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容积率1.20,绿化率35%。产品自西向东依次为1、2、3#地块,其中1、2#地块设计 为7层花园电梯洋房,3#地块设计为叠墅区。率先启动1#地块的花园洋房区属项目定制产品区,共由24栋7层的电梯洋房组成,整体为英伦学院风。园区内部 以中央景观大道为轴心,每两栋楼之间围合形成独特的宅间景观,一步一景,心随意动。洋房产品户型面积从110—200㎡间的三室、四室,满足不同家庭的多 样化需求。首层松庭院和地下多功能空间,2-6层送入户花园,7层送超大阳光露台,让每家每户享受赠送空间带来的生活情趣,部分户型实现了前庭后院的别墅 生活享受。

现阶段,众美·上水庄园在众美城·廊桥四季体验中心3F设置有专门接待咨询处,各类销售道具、项目规划沙盘、户型模型、区域交通沙盘等均已到位,周六日特设专职营销顾问接待。众美·上水庄园会员招募现已启动!

详询0311-88213555!

集团背景链接: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广告传媒、贸易服务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众美·上水庄园正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