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区段地铁1号线工程开建,新区建设更上一层楼,配套日益完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30 08:31 字号:T|T

摘要:众美·上水庄园1#地块的洋房产品户型面积从110—200㎡间的三室、四室,通过合理地居住功能分区,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化需求。凭借对洋房生活理念的深 入挖掘,借鉴别墅的设计手法,结合错落有致的建筑形式,实现了每家每户均有不同面积的赠送。首层赠送庭院和多功能厅、2-6层赠送入户花园、7层赠送超大 阳光露台,最高赠送达150㎡。

正定新区位于石家庄市东北部,2010年全面启动建设。按照“低碳、生态、智慧”的建设理念,预计用十年时间,把正定新区 建设成为集中体现省会城市地位和水平的高端产业集中区。据了解,正定新区共投资约300亿元用于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目前,河北大道、上海大街、天津大街 等主干道已全部竣工通车。上海南大街等4条主干道综合管廊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管廊系统,而奥体中心、新区中学、特教学校、污水处理厂等其他功能性项目和 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也正在进行中。

2014年7月23日,地铁1号线正定新区市政预留工程建设正式开工。据介 绍,地铁1号线正定新区市政预留工程属于该线二期工程范围,规划建设4站3区间。先期开工建设2站1区间,即会展中心站、行政中心站以及会展中心站-行政 中心站区间,线路全长1.321公里,起于规划滨水北路与新城大道交叉口,沿即将建设的新城大道向北延伸,止于建设中的行政中心,均为地下线,计划于 2015年7月31日竣工。会展中心站位于新城大道西侧,为地下双层岛式车站,行政中心站为1号线二期与规划4号线远期线的换乘站,位于北京南大街(南北 向)与临济路(东西向)交叉口,该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由定制房产服务商众美集团旗下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司开发建设的众美•上水庄园就位于正定新区后花园位置,处于地铁1号线正定新区段沿线的绝版地段,随着新区建设步伐的加快,各类市政配套、生活配套、交通 配套逐步完善,众美·上水庄园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亦将得到大大提升。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一无二的交通优势,众美•上水庄园将承载新区建设的全部热 点,全面分享正定新区建设的各种市政福利。

众美·上水庄园总占地面积600余亩,远景开发面积1000余亩,首期启 动西庄园开发建设西庄园占地约325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容积率1.20,绿化率35%。产品自西向东依次为1、2、3#地块,其中1、2#地块设 计为7层花园电梯洋房,3#地块设计为叠墅区。首先启动1#地块的花园洋房区属项目定制产品区,共由24栋7层的电梯洋房组成。

众美·上水庄园1#地块的洋房产品户型面积从110—200㎡间的三室、四室,通过合理地居住功能分区,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化需求。凭借对洋房生活理念的深 入挖掘,借鉴别墅的设计手法,结合错落有致的建筑形式,实现了每家每户均有不同面积的赠送。首层赠送庭院和多功能厅、2-6层赠送入户花园、7层赠送超大 阳光露台,最高赠送达150㎡。大比例的面积赠送完美诠释了洋房产品高得房率、高生活情趣的终极生活理想。

此外众 美·上水庄园内部将全面引入“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可为业主提供超市、无公害果蔬、特色餐饮、儿童购物MALL等商业配套,全方位满足居住者多 样化的生活需求。除此之外,众美·上水庄园还配建了形式多样的教育、医疗、娱乐类服务设施,如四点半学堂、社区健康中心、健身活动中心、老年活动站等,从 而丰富社区业主的日常生活,增加社区人文关怀。

现阶段,众美·上水庄园在众美城·廊桥四季体验中心3F设置有专门接待咨询处,各类销售道具、项目规划沙盘、户型模型、区域交通沙盘等均已到位,周六日特设专职营销顾问接待。众美·上水庄园会员招募现已启动!

详询0311-88213555!

集团背景链接: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广告传媒、贸易服务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正定新区石家庄地铁1号线众美·上水庄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